导航 取消
你好,我这几天吃过饭就觉得想吐
樊立娜主治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妊娠期甲状腺疾病等)、糖尿病及并发症、骨质疏松及继发性高血压其他的内分泌疾病的诊断、治疗,对消化系统疾病也有一定的研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我这几天吃过饭后就想吐,月 经也不正常不过我上夜 班月经一直都不正常,是不是怀孕了

您好,如果月经已经退后了10天了,然后出现恶心的现象,你可以买早孕试纸试一试,怀孕一般是早晨呕吐比较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