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四个月大'因一个月前拉肚子'看医生说的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就换了腹泻奶粉'可是现在每顿加一点其他奶粉就又消化不良大便不正常'有点稀'有黄色颗粒'
您好,宝宝消化不好,可以给宝宝吃妈咪爱的,调理一下的,等宝宝好了,可以添加辅食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