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早产两个月,现在两月了。鼻子老有
支保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病,脑供血不足等。对各种内、外科常见病都有独到的诊治。

我家宝宝早产两个月,现在两月了。鼻子老有鼻赛怎么办,吃药好一会又不行了

你好,你的孩子是得了鼻炎了,要及早治疗,不然会对大脑发育有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