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哺乳期间可以点痣吗
你好,点痣后需要用药促进愈合,点是没关系,但用药可能会通过乳汁的,所以最好别在哺乳期用药、
就是那种直接点在脸上的,不需要服药可以吗
你要涂药呀,也不太好的。
宝宝四个多月的时候可以点吗
如果你在点后不用药是可以的。但如果点后长期涂药就不好。
是那种点在脸上一个星期就可以去痣的,不用吃药
那就可以。
谢谢
不用客气!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