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在哺乳期间可以点痣吗
刘荣主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人流。功血等

请问在哺乳期间可以点痣吗

你好,点痣后需要用药促进愈合,点是没关系,但用药可能会通过乳汁的,所以最好别在哺乳期用药、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就是那种直接点在脸上的,不需要服药可以吗

你要涂药呀,也不太好的。

宝宝四个多月的时候可以点吗

如果你在点后不用药是可以的。但如果点后长期涂药就不好。

是那种点在脸上一个星期就可以去痣的,不用吃药

那就可以。

谢谢

不用客气!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