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月的宝宝吃茵枙黄口服液应该吃多少?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宝宝有点黄疸,一个月大。今天去妇产院配了茵枙黄口服液,上面写一天三次,一次一支,请问这么小的小孩能吃这么多的量吗?

您好.茵枙黄口服液清热解毒,利湿退黄。用于肝胆湿热所致的黄疸,一个月的宝宝吃茵枙黄口服液遵医嘱.中药制剂可多吃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