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有点黄疸,一个月大。今天去妇产院配了茵枙黄口服液,上面写一天三次,一次一支,请问这么小的小孩能吃这么多的量吗?
您好.茵枙黄口服液清热解毒,利湿退黄。用于肝胆湿热所致的黄疸,一个月的宝宝吃茵枙黄口服液遵医嘱.中药制剂可多吃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