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医院做人流,直接使用药物打胎危害性大吗,
您好,最好不要自己擅自吃的,有一定危险性的,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吃的
那么要到医院购买么?药店可以么?用什么样的打胎药好点?
不可以,只有去医院,要看您的现在怀孕多少天了,如果在怀孕49天以上70天只有做人流的
那么要是一个月就可以使用药物了?什么样的打胎药好点?
我说自己不可能吃药流,去医院吃,有一定危险性
那谢谢医生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