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蹲下来,膝盖就会响,声音还比较大。不疼,也没什么感觉。已经有将近十年了吧。
需要积极拍片检查看看。需要检查是不是软组织损伤或者半月板损伤。注意休息很重要。如果没有疼痛考虑不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