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医院病理结果是中度慢性浅表性胃窦炎伴轻度腺体增生肠化。已经吃了二个星期的中药。请问这时癌变的前兆吗?现在用什么药?谢谢!
胃病大多采取药物治疗,但药物治疗只能暂时缓解症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的。 您的胃病多长时间了
有好几年了!
麻烦医生解释一下病理的严重性!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