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过去痛片可以喂宝宝奶吗
王新梅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辛集市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正常产和难产的处理:月经不调,宫颈霉烂,子宫肌瘤,痛经等。

我昨晚不知道怎么了肚子特别痛一直到今天晚上都还痛所以我就吃了颗去痛片"但有点是胃痛这样可以喂奶吗"我的孩子已经半岁了

你好,对于这个情况必须注意,服用这个药物是不可以母乳的,因此建议就是停止。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但我孩子还没断奶的"他不吃奶不行

这个建议就是用奶粉代替一下。这个药物确实不允许母乳

这个药物会有什么影响呢

容易损伤孩子肝脏。

那我已经喂了"我只吃了一次这样应该没什么大碍吧"并且也只是一片"因为他实在哭的太厉害了"他也不吃奶粉所以我就只有给他吃了

恩,可以的。多喝点水,及时代谢药物。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