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好几年了,体温总在三十五度左右,是什么病
周红梅其他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性取向,疑病、恐艾、强迫症,焦虑症,、人际关系,家庭纠纷,青少年心理健康等心理困惑问题。

好几年了,体温总在三十五度左右,是什么病,吃点什么食物,和药品,

一般成人清晨安静状态下的口腔(舌下)温度波动于一个狭小的范围(36.3~37.2℃)。且不同个体的正常体温略有差异。不是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