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脸上为什么总起小疙瘩'比较痒'该怎么办?
你好,你这种情况是怀孕期体内雌激素增高,导致脸上长疙瘩,发痒,分娩后会慢慢消失,不要特别处理,注意卫生,不要用手挤捏,避免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