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脚膝关节半月板损伤,有积液,怎么办?
申秋莲主任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菏泽市中医医院 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是心血管、脑血管病的治疗

关节疼痛近两年,拍核磁共振,说是半月板损伤,有积液,包了两三个月的中药粉,加一种药酒一起包在膝盖,有所缓解,但是还是没有根治,尤其是长久站立后会疼痛加剧,膝盖也包的起泡,不知道是不是过敏,这种关节病该怎么办?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到医院针灸理疗科就诊,避要是可以服用中药调理,平时注意休息,祝你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