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宝6个半月,母乳,有添加辅食,上下门牙四颗长齐了,现在上面门牙边两颗牙已看见白色了,请问六个半月就长六颗牙正常吗?会营养过剩吗?
你好!我觉得宝宝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不要担心的,不是营养过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