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宝宝现在三个月,一个多月的时候左边小腿长出四五厘米长一厘米宽的白斑是什么原因?随着长大斑也变大。才出生的时候身上什么没有
你好,你的孩子可能是白斑痣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有异常及时治疗。
谢谢 什么叫白斑痣?吃药治疗吗?现在天气冷穿的比较厚等暖和点去检查
一般没有增大就没有影响的
哦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