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多长出肉了怎么办?
黄晓雷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冠心病,脑梗塞、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帕金森病、头晕,偏头痛、脑部炎症性疾病、脊髓炎、癫痫、痴呆、神经系统变性病、代谢病和遗传病、三叉神经痛、坐骨神经病、周围神经病及重症肌无力等。高血压、糖尿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肌梗塞,心绞痛等。

我下边多一块肉是怎么回事啊?黑黑的。谢谢医生帮我解决一下。

您好,你平时有没有过度的性生活呢?我建议你经常用妇炎洁洗洗你的下身,另外你的白带正常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没有过度性生活,有时候两三个月才一次。是不是需要做手术啊?来月经之前会有点白带,但平时没有。

不需要手术的。

大夫,那怎么样才能把那块肉弄没呢?

可以冷冻治疗。

可以说一下具体方案吗?

冷冻,烧灼都可以的。

怎样做?是不是需要到医院呢?

肯定是需要到医院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