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家宝宝这两天拉的大便发绿而且很稀!是着凉了吗?
您好,考虑宝宝没事的,建议您给宝宝吃妈咪爱的,调理一下的,还有相关的问题吗?
请问妈咪爱是什么?
您好,是一种益生菌,治疗腹泻,便秘,消化不好,他是很好的益生菌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