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贵院是否设有康复科,是否接收过永久性植物状态的病人???
您候,一般的医院是没有的,只要三甲以上的医院才有康复科,如果你有钱的话,是可以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