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儿湿诊
吕仁柱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宜都市港口医院 擅长:小儿常见多发病及疑难杂症

我家小孩刚满3个月,湿诊从发现到现在有快2个月了,妈妈奶有巨细胞所以在喝奶粉,怀疑是蛋白质过敏,就喝的深度水解,用过百多邦,和儿童医院开的中药膏,有见好但老是反复,请问医生有什么好办法?两边脸比较重,身上较轻。

宝宝这种情况是较严重的婴儿湿疹,推荐用纯中药药膏‘肤清霜’涂抹治疗,效果较好,治愈后复发少,对宝宝皮肤无副作用。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谢谢,您说的这药霜好买吗?还有什么要注意的么?现在用的百多邦和医院开的是不是就不用抹了?

还有就是现在有在吃补锌的小胶囊,和湿诊有关系么?

这么小补锌干什么,可以不用补。

谢谢,您说的这药霜好买吗?还有什么要注意的么?现在用的百多邦和医院开的是不是就不用抹了?!这个您帮忙指导下,谢谢

这个药膏不很好买,我是在网上淘的。百多邦对这种皮肤病无效。

有好多用狼毒宝宝湿诊膏的,那个好用么?和好买么?

这个我不知道。

那您看我目前应该釆取什么方法较好呢?

想法子买到肤清霜治疗。

好的,刚在网上买了2个,估计要2、3天能到吧!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