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五十天半夜两点多胃有种饿的感觉,吃些东西会好一些,但是过三个小时还是那种饿的感觉,弄的整晚睡不着觉,连续五天了,不知道正常不?这种滋味很难受。谁来帮帮我
你好,你的情况是怀孕早期有早孕反应刺激造成了胃部不适的,这样的情况最好通过饮食调理,通过少吃多餐的方法,这样可以改善这个不适的表现,你的情况没有吐的表现,单纯的娥的情况还是比较好调理的。
吐啊,不爱吃饭,但是吃的过饱或者饿就会吐
如果吐,可以通过少吃多餐,以清淡食物为主,另外可以加上这个维生素B6等药物治疗的。
那我不是得胃病了吗?一睡觉就胃难受,晚上睡不着觉
喝孕妇奶粉可以吗?
这个是刺激造成的,反应消失以后就可以消失的。
那得持续多久呀,我天天睡不了觉还要上班,我很累啊
一般3个月后就可以慢慢的消失了。
那我一个月天天晚上睡不着觉对胎儿不会有影响吗?
没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