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发烧两天了,反复39度以上
刘志勇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神经内科 河南省中医院 擅长:主要擅长头痛、失眠、脑梗死、脑出血、脑血栓的形成、头痛、头晕、打鼾、失眠、抑郁、焦虑、癫痫、肌肉萎缩无力、脑血管性痴呆与震颤、高血压、动脉硬化及其并发症研究颇深。

宝宝一岁半。2号中午手凉,没其他症状,午后睡醒摸着有点热,量体温38.7,有点咳嗽,随后喂药全吐,然后去医院查了血项,大夫说有点嗓子发炎,肺没问题,让吃了两管美林,开了鱼腥草颗粒和柴黄颗粒回家吃,多喝水,家里有个大人发烧咳嗽两天了,是否是传染了?2号晚39度5,吃美林到今天早上八点39度3吃美林,下午2点39度3,吃美林,到晚上六点又开始烧,39度,准备八点再吃次美林,期间一直正常吃鱼腥草两次,柴黄一次,金莲花颗粒一次,头孢丙系混悬剂一次,请问这么反复烧正常吗?这样吃药正常吗?

你好!情况已悉,建议你可以口服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感冒颗粒,会改善你的症状。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谢谢医生回复,请问这么烧脑袋不会烧坏吧?

应该不会的。

今天早上起床后量体温38度1,但是右眼肿了,双眼皮肿成单眼皮,右下眼睑肿起来了,有点睁不开眼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呢

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

会不会是吃头孢过敏了?已经停用一天,但还是眼睛浮肿,请问需要采取什么措施?

可以用温水洗洗,促进血液循环,会改善你的症状。

这两天不烧了,就是还咳嗽有痰,还有点拉肚子,是否继续服用鱼腥草颗粒?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