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和脖子上长白色小丁!
盖立鹏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手心,手背和脖子上老是长些白色小巴,还很痒,过一段时间就有了,过段时间就没有了!当这些白巴出来的时候吃些维生素和涂些维生素软膏就没有了,但是根治不了!

你好,这种情况我不是很清楚,估计应该是皮肤过敏的表现,可以用药缓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