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1个多月胃胀,胃里有气出不来,怎么办
贾春生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保定市脑血管病医院 擅长:神经内科  心内科  儿科 及呼吸科疾病的治疗

最近1个多月胃胀,胃里有气出不来,用手掐住喉咙让它呕吐出来才好受,白天还可晚上更甚。请医生帮帮我!

您好,您的问题在于胃肠的蠕动不好,引起的消化不良,建议可以吃整肠生及西沙比利治疗,效果不好就要胃镜检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