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1个多月胃胀,胃里有气出不来,用手掐住喉咙让它呕吐出来才好受,白天还可晚上更甚。请医生帮帮我!
您好,您的问题在于胃肠的蠕动不好,引起的消化不良,建议可以吃整肠生及西沙比利治疗,效果不好就要胃镜检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