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两个月的月经量比较少,两个月前吃了一盒阿胶补血颗粒,会不会是这个的影响,还有一个疗程我都不敢吃了。
你好,你服用阿胶补血颗粒的话是不会造成出血量少的,你月经不调考虑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可以进行b超检查看,性激素六项检测看,在月经期间进行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