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就斑秃,高中的时候好了几年,去年开始又有掉了,吃中药一开始有效现在又有掉了,睡眠也不好,白头发多,家族没有掉发的,请问该怎么办,中药还须继续吃吗?
吃药大概多久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