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完避孕药多长时间可以要小孩
王世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小儿科常见病,尤其是呼吸道感染。

我是五月中旬吃的,现在想要小孩可以吗。如果有了有什么影响没?谢谢了求帮助

你好,吃完避孕药后,一般应该在三到六个月后再考虑怀孕。也就是说至少要服药过后三个月以后才能要孩子的。像说的情况,到现在也差不多有三个月了,如果真的已怀孕了,那就要吧。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哪如果现在有了,对小孩有影响吗

影响不太大的。从理论上讲,三个月以后对于生育功能的影响就不大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