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请问下 之前就总是肚子涨 吃不下 吃了肚子就鼓起。早上就好了。然后去了医院 检查说胃炎 另外还胆囊息肉~吃了药 然后不好就一直在吃 有两个多月了。现在 涨的情况比以前好了 但还是吃的很少 而且肚子大 因为以前一点点肚子都没有 完全和桌面一样平阿
您好,胆囊息肉要每年定时复查B超,看看是否增大或者增多,必要时要手术治疗。慢性胃炎要根据是否有感染幽门螺杆菌,要吃保护胃黏膜的药物。胃胀考虑胃排空延迟,可以吃点促进胃动力的药物,如吗丁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