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2012年7月底做过一次人流手术,但是,医生没做干净,8月份又做了一次人流,12月又怀上了,但是她不想要这个小孩,现在已经半个月了,如果再做人流有什么危险,如果想要这个小孩,对大人身体有什么坏处,希望医生能救救急,
你好,反复的人流是可以导致月经紊乱和不孕症的,况且你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了,希望你能慎重的考虑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