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感冒,喉痛,咳嗽,做了肺部X射线,医生说肺部没什么问题,但是开了头孢克亏分散片,妈妈在哺乳期,孩子70天,请问妈妈能吃吗?对孩子有副作用吗?
您好,原则上是可以的,但是还是建议吃一点中成药,减轻症状,对宝宝更好
谢谢您的答复,但是已经吃了,一天,在吃药期间,停止了哺乳,停药后再哺乳,是否还有影响呢?
停药6小时以上,就没有影响了
感谢您的答复!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