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现在两个半月,最近很爱吃手,经常奶吃好还吃手,但不是没有吃饱。很多人说怕手吃变形,安抚奶嘴又都说不好。。。求解
您好,考虑宝宝没事的,吃手不会变行的。随着宝宝的长大,宝宝不会安心的躺着的,等宝宝大点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