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现在怀孕三十九周了,患有大三阳,现在还可以打母婴阻断术吗?有用吗
你好,乙肝母婴阻断主要是生育后及时给孩子打乙肝免疫球蛋白阻断,现在马上到预产期母亲注射意义不大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