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至11月住院治疗尿酸降到390,出院后非常注意饮食,就差全吃大白菜了痛风还是经常发作。12月29、30两天打的降尿酸的药物,2013年1月1日去检查尿酸还是480。11月刚出院25号单位组织体检。尿酸520。刚住院时的尿酸到700多。怎么降不下来,难道是全是的器官都有问题了。两年前没有疼过也没注意,现在每天喝水都在三千克左右
你好,通风的话饮食很重要,如果很高的话,可以考虑口服别漂醇进行治疗,他可以阻碍尿酸的产生,同时避免饮酒和食用动物内脏,多饮水,注意休息,祝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