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今年十九岁,解脲支原体验了三次还呈阳性,这个不治疗会影响生育吗?我真不想去医院了,好烦吖,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这个是需要治疗,会影响生育的,并且有传染性的。
那我吃药和外用都好不了,输液行吗?哪个治疗快吖医生,好难受
做药敏,选用敏感药物,输液治疗。
好的,谢谢医生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