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是口干想喝水,口气
沙英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临西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疾病

老是口干舌燥,口气很大

您好 首先注意检查血糖是否正常,另外中医认为口干多由肝肾阴虚、津不上承引起,或由热盛津伤、煎灼津液所致,应到医院做全面检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血糖正常,这个是上火??那建议吃什么

建议用沙参麦冬汤益肺养阴, 另外减少吃辛辣之品, 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