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胸口老疼,吃饭也疼,感觉有什么堵在胸口一样,已经是第三天了,现在睡觉翻身也疼,感觉背后也带动着疼!
你好这个情况一般不是什么器质性的病变造成的注意休息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问题不大
是不是里面长什么东西啊
躺在床上都觉得疼,是里面疼,一动更疼,感觉背后对应胸口的地方也疼
那你做一个X线看看排除一下一般是问题不大的!
这要挂什么科啊
这个疼痛是什么原因呢
第一次疼是我吃那个胶囊,太大然后堵在喉咙,这几天每次吃药都堵在胸口,而且疼,我就一直以为是药堵在那的原因
应该是神经痛不是药物堵塞的
那也会导致背后与胸口对应的地方疼吗?吃饭每到胸口地方就疼,喝水也是!
会不会是那个药太大损伤食道了呢
这个不会的
神经痛会导致食道痛吗
那这个疼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建议你检查一下X线和心电看看
哦,我想知道胸口疼怎会有关系的!
也就是食道疼吧,吃饭吞下去都疼
X线照的出来吗?需要插管吗?
不需要的比较方便或者是钡餐也可以
哦,我去医院只需要照个X线就可以了吧,我是湖北荆州的,钡餐检查有吗?
这个不是很了解的你去医院咨询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