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痔疮手术做完后拉不出便便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医生你好,我是一个痔疮患者,前段时间用吻合器做了手术,不知道是自己没有注意好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吃辣椒 (微辣),或者是上火引起大便干燥,拉不出来,反正一段时间会发生一次,这使我很困扰,本来很阳光的人,现在弄得像得了忧郁症一样,到了大便的时候就担惊受怕,今天还流了一点血,我很担心,你能给我帮助吗?谢谢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术后局部的炎症狭窄或水肿引起的大便困难。局部有出血有可能有轻度的复发。建议复查肛诊看一下才能确定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如果是水肿怎么办?上次去医院看了说没有炎症,他们说是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恢复也不一样,根本没有给我找原因

最好做一下肛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