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怀孕肚子老疼老想拉肚子怎么办?
张艳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武汉市黄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擅长各类结核病,妇科疾病,儿童营养保健等

刚怀孕肚子老疼老想拉肚子怎么办,已经吃的很清淡了。下面还流了一点点血

您好· 您老婆刚刚怀孕,出现拉肚子,会刺激子宫收缩,引起腹痛及流血等,这是先兆流产的症状。有必要及时止泻及保胎治疗的。 建议您老婆要尽量卧床休息,只能进食米汤等清淡食物,如果拉肚子不能好转,则有必要到医院静脉点滴补充液体,配合口服蒙脱石散止泻及保胎治疗。保胎可以口服保灵孕宝、黄体酮片和维生素E等。 在怀孕期间要注意饮食卫生,尽量在家进餐,不宜吃辛辣刺激及生冷食物。在怀孕三个月内尽量避免性生活,以史刺激子宫或宫颈,引起流产。 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