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出生后不吃奶 三天了 两口就吐 然后哭没劲
你好,三天都没有吃奶的话是不正常的,一般出生后几个小时之后就应该会吃奶的,这样需要去医院就诊的。
现在就在医院了 医生说没有大问题他拉粑粑挺好的还尿尿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没有问题就不用太担心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