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怀孕38天,突然发现手上长湿疹,没有痒,有点像干燥裂开的感觉,暂时也没有疼痛。今年六月到八月也有长过,如果不用药,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
你好,你的情况可是你过敏引起的湿疹,如果没有用药,一般不会影响孩子的发育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