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后总感觉嘴干,现在有53天了,特别是孩子一吃奶我就渴的厉害,这是怎么回事,不会是糖尿病吧?现在天冷孩子还小,我出个门不方便,而且也不想跟婆婆说去医院做个尿糖化验,请问有事吗?还是家里有地暖干燥的事?
建议去医院进一步的做血糖之类的检查,血糖正常的情况下,服用玄麦甘桔颗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