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到医院做过检查我是子宫内膜出血,
郭凤月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深州市计生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和不孕不育疾病

我是子宫内膜岀血吃了炔诺铜片好了,可是第二月后又来月经之后,量多鲜红色,不像月经为什么?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问题不大,你不用担心,建议你服用炔若酮2–3个疗程。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能一起服用其他药吗?如宫血宁,在服炔诺酮片的同时

2一3疗程详细是几天为一疗程啊谢谢

在服炔诺酮片时没有必要在服用其他的止血药物

21天为一疗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