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四个多月还可不可以做足疗
仇立志医师
其他科室-行政科室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药物不良反应引起的症状,各种妇科疾病,高血压用药,创伤,感染等疾病。

我是干足疗的,现在怀孕四个多月了,还在做我自己感觉我身体还可以但是这样会不会对孩子有什么影响,就是最近几天肚子好像有了胎动,肚子里有个东西一动一动的,这样有没有事呢

怀孕期间最好是不要做足疗,毕竟足疗能促进血液加速循环,有可能对胎儿不好;多吃点营养品,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不是的,我是给别人做足疗的,而不是我自己去做足疗

那一般是没事的,不过足疗一般都是体力活,最好是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