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长在下板牙最里面的有点肿,该怎么办?
你这种情况是长智齿发炎引起的疼痛,是智齿周围牙龈发炎产生的疼痛,可以口服消炎药罗红霉素胶囊和甲硝唑,等炎症消了到医院拍个牙片看看,如果智齿长歪了可以考虑拔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