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红,痛,反复半年,输液会不会效果好点。
考虑是上火引起的症状,口服炎立消胶囊、明目地黄丸大蜜丸之类的药物。
输液用什么比较好呢?
左氧氟沙星、头孢曲松之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