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及阴道口都痒,白带多,有点异味,宝宝现在三个月,可以用药吗
您好 您现在是哺乳期吗?
您是什么时候检查确诊的呢?
是在哺乳期,怀孕5个月时查白带有霉菌,当时用药了
用了7天的药就没在查,是不是又复发了
用药完最好到医院复查下
现在已经有症状了,还要查吗
是的 最好复查下白带的情况
要是有问题那么可以用药吗
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我院现在有做妇科体检套餐的优惠活动,你可以申请名额过来检查确诊后局部用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