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吃东西不消化又拉肚子
张进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肚子涨吃东西恶心不消化,拉肚子

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肠胃有问题,多久了?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不是很严重也没太注意

您这种情况要特别注意饮食,辛辣、生硬、刺激的食物别吃,酒别喝。

你这是胃消化能力弱,需要调理。我给你个食疗建议,每天早晚各一碗秦方本草养胃粥,这是目前最好的食疗方法,坚持食用一段时间,会有很大的效果的。

我前几天连吃了两天的油炸食物,请问和这个有关系吗

有关系,吃清淡些,不要吃油腻的。

今天早餐我吃了糯米饭觉得有点涨,到中午闻到油喂就想吐,这也是症状之一吗

是的,糯米饭还是少吃,不好消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