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医生您好,我上星期在您那看过,是溢脂性皮炎加痤疮,吃药好得七七八八了,只剩下疤痕了,我己经吃了三个星期的药,头个星期是另一位女医生开的药,请问我还需要继续吃药吗?另外,过多久才可以化妆呢,因为下星期我有事情需要正装出席,非常感谢!!
你好,你说的情况看这个具体看实际情况,这个化妆品使用需要避免刺激性,饮食注意清淡一些,疤痕外涂一下维生素E软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