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肠胃差,经常拉肚子,最近1.2个月严重了吃完饭就拉,多吃一点就不舒服,就要啦,要拉的时候非常不舒服,但拉完后还是不舒服,以前拉完也就没事了,现在啦了还想拉,很不舒服 消化能力太差了。18岁男生
到医院检查过吗?
没有 也就是啦的时候几片黄连素之类的
平时生活习惯饮食方面规律吗?
有
有规律
你这是肠胃出问题了,需要好好调理一下
什么问题啊
胃不好是慢性病,需要慢慢的调养,每天早晚各一碗秦方本草养胃粥,必须坚持。另外平时注意不要喝酒、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最近大便拉的不稀,但是拉完后肠胃很不舒服,有点还想拉的感觉,很难受,怎么回事啊医生
肠胃消化不好, 三分治、七分养。这得靠养的,建议采取食疗的手段
大概多久能好啊 好了后可以吃辣的吗
先试试一个月,尽量不要吃辣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