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了输卵管腹腔镜一个月后吃了辛辣的
赵洪顺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小儿科

我做了输卵管腹腔镜手术现在一个月多了"我今天吃了辛辣的"感觉腰背有点酸痛"是不是输卵管受了刺激发炎了"我怎么办啊"我明天去输个消炎的液可以吗

你好,一般这个情况下,是需要禁忌辛辣食物和生冷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做抗生素药物静脉滴注做康复好转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输一天液体有效果吗"还是需要输几天啊

你好,一般需要在一周左右就可以的!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