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前开始病毒性感冒,挂了3天点滴喉咙痛,鼻涕黄的状况好了,但还是干咳头晕。肚子俩侧不舒服连续3天早晨拉肚子。腰膝酸软呐。医生怎么办!
可以吃点克咳敏,咳必清,最好配合吃点VC银翘片,如果吃中药的话吃点干草片平日多喝温开水,保证睡眠不熬夜,多吃清淡,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容易上火的食物
拉肚子怎么回事啊,医生
吃的左氧氟沙星
额。。。不是吧。我是问这总起来的状况正常么。我也知道可以吃这个,我只是感冒拉肚子有点怕
没事
连续3天了。早晨拉稀,腹部俩侧隐痛,小鸡鸡常常缩着啊。以前有晨勃的。很容易疲劳了。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