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的宝宝不吃奶 涨肚子 不拉便便是怎么回事
怎么没人回复啊
孩子的症状如果没有其他的症状那么就是正常的情况,建议喂少量的糖水就可以的,一般是2–3天的时间就开始哺乳的。
刚剖出来一个小时医生就让喂奶了 还没拉便便 这样是不是不对
观察吧,3天再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