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出生的宝宝不吃奶
轩存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过敏性鼻炎,鼻窦炎,小儿流鼻涕,糖尿病,高血压,胃炎,胃溃疡。颈椎病,腰椎疾病

刚出生的宝宝不吃奶 涨肚子 不拉便便是怎么回事

怎么没人回复啊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孩子的症状如果没有其他的症状那么就是正常的情况,建议喂少量的糖水就可以的,一般是2–3天的时间就开始哺乳的。

刚剖出来一个小时医生就让喂奶了 还没拉便便 这样是不是不对

观察吧,3天再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